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部门信息

“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第七届重庆市戏剧曲艺大赛九龙坡区选拔赛活动预告

日期:2020-10-16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用戏剧曲艺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进一步促进我区戏剧曲艺创作的繁荣发展,由中共九龙坡区委宣传部、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九龙坡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九龙坡区文化馆、九龙坡区戏剧曲艺家协会、渝州路街道文服中心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第七届重庆市戏剧曲艺大赛九龙坡区选拔赛将于2020年10月19日上午9:30在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礼堂举办。

此次参赛作品是围绕重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主题进行创作的反映我市城市社区、农村群众生活的具有重庆地方特色的优秀戏剧、曲艺作品。活动现场将有8个优秀作品参加此次选拔赛,最终将遴选出2支队伍代表九龙坡区参加重庆市片区比赛。欢迎市民朋友们到现场观看精彩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