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21-01-08

针对全国范围内新冠疫情反弹的严峻局势。近期,九龙坡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文旅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78家。重点对营业场所员工及消费者落实测体温、戴口罩、健康码,落实消毒杀毒措施,落实进入景区预约制度,引导监督文旅协会不办年会、聚会,完善景区、酒店、影院、网吧、书店KTV等公共场所防疫应急预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共查找出营业场所防疫出入登记落实不严格,部分工作人员未全时佩戴口罩,通风设施损坏维修不及时等方面的问题7项,对未落实防疫要求的2家网吧、3家歌舞娱乐场所开具了整改通知书,限时要求整改,并及时进行了“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此次防疫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的疫情防控意识,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主体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