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召开刘伯承六店旧居提档升级展览大纲征求意见会

日期:2021-03-25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召开刘伯承六店旧居提档升级展览大纲征求意见会,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副会长、中国抗战大后方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重庆地方史研究会会长、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特聘专家、相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副会长、中国抗战大后方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重庆地方史研究会会长介绍了刘伯承六店旧居提档升级展览大纲编写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项目设计公司汇报了展览流线设计和概念设计稿。随后,与会专家围绕展览主题、大纲框架、场地改造、展陈手法、教育空间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区拟将刘伯承六店旧居提档升级项目作为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大文化项目之一,在坚持框架结构、基本史实不变的基础上,对其进行提档升级,并于今年七一前重新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