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清明节前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1-03-30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2日至26日,九龙坡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清明节前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2家,印刷企业10家,旅行社4家。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前期检查中暂停营业的金海洋歌舞厅进行“回头看”,严防因经营者擅自营业造成的不良后果;对网吧、书店和印刷企业,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管理;对景区和园区要求必须抓好防火、防自然灾害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旅行社做好带团游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确保导游能够及时将安全意识传递给游客,提高广大游客的防范意识。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前期安全工作良好局面,为确保清明假期文旅市场安全稳定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