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部门信息

助力创建文明城区!九龙坡文旅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

日期:2021-09-18

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九龙坡文旅志愿者在九龙坡各景区景点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引导市民、游客安全出行、文明旅游,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活动中,志愿者对市民、游客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并开展文明劝导、美化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大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在景区景点出入口,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严格登记市民、游客进出入记录,耐心地为每一位进园的市民、游客提供扫码协助、体温检测以及疫情防控宣传等服务并提醒游客佩戴口罩入园,同时对游客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的解答。此外,志愿者还将散落在景区内的塑料袋、包装盒、烟头等垃圾清除干净,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提高市民、游客对文明旅游的关注程度,带领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旅游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也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干净、卫生的游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