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部门信息

喜报丨黄桷坪涂鸦艺术街区荣获“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项,成重庆新“文化名片”

日期:2023-01-20

近日,“2022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城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对外公布!其中,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涂鸦艺术街区荣获“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跨界文化空间。



据了解,“2022 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是在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下开展,以期为全国公共文化一体化发展发掘并树立一批样板案例,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空间营造平台,并充分调动社会参与,为公共文化空间营造积蓄“设计力量”,让创意设计产业为公共文化和美好生活赋能。

经过全国各大赛区的广泛征集和推荐评选,最终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涂鸦艺术街区成功脱颖而出。





黄桷坪涂鸦艺术街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