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部门信息

喜报丨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在“青春倡廉”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3-05-11

2023年5月4日下午

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代表队

“青春路·廉同行”

九龙坡区“青春倡廉”知识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

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决赛获奖

本次竞赛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团区委联合主办,线上共有22797名青年参加,线下共有来自全区62个单位组成的53支队伍、159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区税务局、区财政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公安分局等总分前8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制度内容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参赛人员

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代表队派出了李文红、李灿、林文涵、杨宇航和袁绮蕊5位成员参加竞赛。他们在本次“青春倡廉”知识竞赛中奋力拼搏,为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活动简介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领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知廉、敬廉、尚廉、践廉”新风尚,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故开展“青春路·廉同行”九龙坡区“青春倡廉”知识竞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