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焦点图片

2020年“夏季送演出进镇”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0-09-11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由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主办,各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协办的九龙坡区2020年“夏季送演出进镇”巡演活动于近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巡演共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场”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两个主题,先后走进华岩镇、陶家镇、铜罐驿镇、西彭镇和九龙镇,为当地老百姓送上了一台台精彩纷呈的惠民文艺演出。“送演出进镇” 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精品文化送到家门口,是全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内容之一,也是区文化旅游委特色文化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5年至今,已连续六年为基层送文化200余场次,演出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惠民生、接地气,深受群众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