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文化馆举办2020年免开培训优秀学员书法小品展

日期:2021-01-22

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检验我馆免费开放培训成果,近日,由九龙坡区文化馆主办、翼风堂承办的2020年九龙坡区文化馆免开培训优秀学员书法小品展在九龙坡区文化馆举办。

活动现场,展出了历届我馆免费开放书法培训班以及翼风堂选送的优秀学员作品共计120幅,为九龙坡区文化馆2020年免费开放培训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也为现场参展群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活动现场除了有展览、点评分享,还开展了写春联送福、文艺表演及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九龙坡区文化馆自实施免费开放以来,始终坚持群文普及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切实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2020年,九龙坡区文化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免费开放教学活动:线上开设网上微课堂、网上展览和文艺赏析等内容丰富的云课堂,线下结合群众需求,开设群众参与面广,文化普及性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课程。免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