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焦点图片

“舞动山城•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市广场舞九龙坡区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发挥本地区民族民间文化优势,推动广场舞活动不断提升,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19日上午,由中共九龙坡区委宣传部、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九龙坡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九龙坡区文化馆承办的“舞动山城•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市广场舞九龙坡区展演活动在杨家坪步行街广场举办。

经过对全区各镇街报送节目的视频初评,来自石桥铺街道、谢家湾街道、黄桷坪街道、杨家坪街道、石坪桥街道、渝州路街道、中梁山街道、二郎街道、九龙街道、华岩镇、铜罐驿镇、陶家镇、西彭镇、南方艺术团的1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现场同台竞技,争夺全市片区联动展演入围资格。

此次展演为我区近年来创作的广场舞精品参赛舞蹈,围绕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为创作主题,以民族民间舞、现代舞、流行舞、健身操、团体操等多种形式进行演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盛装登场,在《永远跟党走》欢快优美的舞曲中,14支参赛队伍共同舞出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九龙坡区群众风采。随后,各参赛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族人民心向党》、《清晨的一束光》、《欢乐的安代》、《爱我中华》、《秀色》等14支自选舞蹈轮番上演,或激情动感、或灵动飘逸,队形变化多样,既有传统的精髓,又融入了新时代的血脉,舞出时代新风尚,舞出健康新生活,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