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焦点图片

"欢跃四季舞动山城"重庆广场舞片区展演华丽落幕,九龙坡区代表团硕果累累

日期:2021-06-11

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等承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欢跃四季·舞动山城”重庆市广场舞(第一片区)展演于6月6日在南岸区举行,28支队伍的672名广场舞爱好者以热情欢快的舞蹈,展现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九龙区文化馆积极组织筹备此次赛事活动,历时三个多月,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广泛发动全区各镇街群众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区级选拔赛,精心选送三支舞蹈队参与现场展演竞技。此次展演分为规定舞蹈、自选舞蹈和优胜比拼三个环节进行。九龙坡区代表队使出看家本领,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整齐划一的动作、灵活多变的队形、轻盈洒脱的舞步,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终九龙坡区文化馆南方艺术团原创广场舞《巴舞土风》以全场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获一等奖(优胜队伍),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金声艺术团《欢乐的安代》、九龙坡区华岩镇华龙艺术团《清晨的一束光》获二等奖(优美队伍),九龙坡区文化馆南方艺术团将代表我区于6月30日在涪陵区进行全市集中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