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焦点图片

2021年九龙坡区文艺骨干及基层文化指导员第三期培训班(数字文化服务建设)成功举办

日期:2021-09-18

为提升我区文艺干部的整体业务水平和艺术修养,满足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的需求, 9月15日,由九龙坡区文化馆主办的2021年九龙坡区文艺骨干及基层文化指导员第三期培训班(数字文化服务建设)在九龙坡区文化艺术中心六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各镇街文服中心负责人、数字文化服务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中国文化馆协会数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公共文化服务大数据应用文化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研究院委员金勇担任讲师,以“5G时代·如何推进5G+直播+公共文化服务”为题深入阐述当前数字文化服务建设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并有针对性、操作性地提出应对策略,帮助基层工作人员便捷有效地开展日常数字文化工作。课堂上,大家积极参与互动,踊跃提问发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开展基层数字文化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