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委 > 焦点图片

传递爱与温暖!九龙坡文旅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日期:2021-12-10

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伍于2020年5月1日在重庆动物园熊猫馆开展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标志着重庆市首支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这支队伍由共青团九龙坡区委培训上岗,本着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着力弘扬“九心归一、龙行天下”的九龙人文精神,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2021年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伍于元旦节、中秋节、国庆节等法定节假日期间,在区内重庆动物园、建川博物馆、华岩风景区等4A级景区,在钟书阁等部分文旅场所以及长江文化艺术周等重大节会活动现场开展文明旅游劝导、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创建文明城区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及服务单位的一致好评。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他们还将继续拓展服务单位,让文旅志愿服务之花开遍九龙坡区每一寸土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