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认真贯彻落实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工作

日期:2020-05-15

514日下午,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应急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九龙坡区政府安委办于15日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以及全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各单位要持续抓好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有力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稳步推进区综合应急救援队伍、镇街“三合一”、基层单位“二合一”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各单位要将全国两会期间保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一是部署要及时,确保各项工作在下周部署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明确到位;二是措施要落地,将“五在”、“一企一组”具体措施迅速传达到执法人员和企业负责人;三是督促要跟进,区应急局要牵头抓好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区经济信息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农业农村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等25个行业主管部门在会议中心主会场参会,镇街、村(社)、重点企业在镇街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