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部门信息

区应急局下发“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宣传海报

日期:2020-08-07

85日,九龙坡区应急局冒着酷暑将700多张重庆市“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宣传海报送到各个镇街分发粘贴,让人民群众更加熟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应急局联合选拔出的102020年重庆市“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这10名“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含1个集体)中有竭诚为民、无私奉献的基层工作者,有雷厉风行、敢于亮剑的监管执法者,有协助政府监管、护航企业安全的安全专家,有向灾难逆行、敢于赴汤蹈火的救援英雄,还有善于应急统筹、调度指挥、守护一方平安的应急管理干部。

从今年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会同相关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共同开展“最美人物”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典型为榜样,奋力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