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部门信息

区安委办、区减灾办组织开展第九届“安全在我心中”美术摄影比赛

日期:2020-10-14

10月14日,区安委办、区减灾办发动区教委、区总工会等重点组织单位,在我区各中小学校、专业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群众中,开展第九届“安全在我心中”美术摄影比赛,向全区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提升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能辨风险会除隐患、能避险情会自救互救”。

比赛分为美术(国画、西画、版画、剪纸、漫画)、摄影两类作品,鼓励创作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艺术作品。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创作反映出行安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等各行各业生产生活中有关安全的美术和摄影作品。美术比赛分为成人组(18岁以上,不含18岁)、少年组(13—18岁)、儿童组(6—12岁),摄影不分组别。

比赛采取网上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8日。参赛者可自行在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 “重庆应急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我要投稿”,即可进入投稿页面,勾选作品类别、作品组别,填写投稿人和作品相关信息,上传作品照片进行投稿,作品根据上传时间先后顺序自动生成作品编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