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危化生产储存企业安全承诺公告

日期:2021-05-10

企业名称

企业状态

企业承诺

重庆和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装置4套,其中运行4套,停产0套,检修0套。特殊动火作业0处、一级动火作业0处、二级动火作业1处、进入受限空间作业0处。是否处于试生产(否)。是否处于开停车状态(否)。罐区、仓库等重大危险源是否处于安全状态(是)。

今天我公司已进行安全风险研判,各项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已落实到位,我承诺所有生产装置处于安全运行状态,罐区、仓库等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主要负责人:张自鹏

2021年5月10日

重庆恒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生产装置1套,其中运行1套,停产0套,检修0套。特殊动火作业0处、一级动火作业0处、二级动火作业0处、进入受限空间作业0处。是否处于试生产状态(否)。是否处于开停车状态(是)。罐区等重大危险源是否处于安全状态(是)。

今天我公司已进行安全风险研判,各项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已落实到位,所有生产装置处于运行状态,我承诺LNG储罐区等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主要负责人:李世万

2021年5月10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一五七处

储存罐**座,其中发油4座,进油0座。特殊、一级、二级动火作业各0处、进入受限空间作业0处。是否处于试生产(否)。是否处于作业状态(是)。罐区、仓库等重大危险源是否处于安全状态(是)。

今天我单位已进行安全风险研判,各项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已落实到位,我承诺所有储存装置处于安全运行状态,罐区、仓库等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主要负责人:王荣鑫

2021年5月10日

重庆龙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储罐7座,其中运行3座,高位罐4座挂牌暂停使用。特殊、一级、二级动火作业各0处、进入受限空间作业0处。是否处于试生产(否)。是否处于开停车状态(是)。罐区、仓库等重大危险源是否处于安全状态(是)。

今天我公司已进行安全风险研判,各项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已落实到位,我承诺所有生产装置处于安全运行状态,罐区、仓库等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主要负责人:邓于天

2021年5月10日

重庆川维物流有限公司储运分公司

储罐13个;汽车发油台3个;铁路装卸栈桥5个;停产1套,检修0套。特殊动火作业0处、一级动火作业0处、二级动火作业0处、受限空间作业0处。是否处于试生产(否)。是否处于开停车状态(是)。罐区等重大危险源是否处于安全状态(是)。

今天我公司已进行安全风险研判,各项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已落实到位,我承诺所有储存装置及附属设施处于安全运行状态,罐区等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主要负责人:刘维海

2021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