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

日期:2022-09-28

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风险,近日九龙坡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查找风险点,明确应对管控措施,确保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区安委会各专项安全办公室负责人和区经济信息委、区商务委分管负责人精准分析研判了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建设施工危险化学品、工贸“四涉一有限”、特种设备、高层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列出了风险清单,提出了管控措施。

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分析出来的风险逐个明确责任人管控措施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行动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全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