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焦点图片

区应急局检查指导机械企业安全

日期:2020-07-29

近日,区应急局以安全检查小组+安全宣讲小队的形式检查指导机械企业安全。

机械企业易发生物体打击、机械伤害事故。区应急局会同镇街重点检查机械企业,进企业一线向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要求企业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进企业现场向其普及宣传宪法、刑法、安全与应急、消防等基本的法律法规,要求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敬畏法。与企业一同进行安全讨论,谈认识,谈感受,谈落实,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

区应急局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及时研究存在的其他安全风险和隐患,要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自行排查治理隐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镇街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