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1-06-21

6月16日上午,区安委办组织26个成员单位在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开展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向市民广泛宣传、解答用电、用气、地震、城市安全、消防等安全方面的知识。

“家里油锅着火时,应迅速盖上锅盖灭火,切忌用水浇。”“夏季防火关键从身边小的细节做起,做到人走电断,电气设备也要定期保养。”“使用燃气时要注意通风,不要紧闭门窗。”“发现身边安全生产隐患可以拨打12350举报。”……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针对市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做出解答,并向市民赠送相关安全知识手册及纪念品。

据统计,集中宣传咨询日当天,全区各镇街也同步在各自辖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当天共计向市民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15000余册,各个现场近7000余人参加了安全咨询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