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举办12350安全生产举报奖励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21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全监管十条措施”常态化推进要求和市安委办统一部署,12月18日,区安委办组织各重点成员单位,在杨家坪步行街冒雨开展“九龙坡区12350安全生产举报奖励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安全隐患 举报有奖”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册、播放公益视频、展板介绍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12350举报电话拨打方法、扫码填报方法、举报流程、18个行业领域重点举报事项、奖励标准等内容,同时普及安全知识、回答群众咨询。

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海报400余份。通过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与群众近距离互动交流,使群众对安全生产和12350电话举报印象更加深刻、宣传效果更加明显,营造了全区统一行动、各行业部门分类展示、属地镇街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