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焦点图片

区应急局对嘉士伯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日期:2022-09-30

为加强全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929日,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奎率队深入嘉士伯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该企业原料区、酿造区、中心化验室、包装车间、锅炉房、水处理间、控制室、冷冻室、高压储罐区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企业有关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进行现场指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按照安全隐患整改“五落实”的相关规定,制定措施,立即进行整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演练,遇有突发事件能及时妥善处置;要以有限空间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大重大危险源管控力度,同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设,提高日常安全巡查整改力度;要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