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焦点图片

市应急局调研我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09

1月5日,市应急局副局长何建平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区工贸企业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重庆耐仕阀门有限公司,何建平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生产运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要求,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培训,务必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

在机械加工生产车间,检查人员发现安全风险公告警示牌上风险提示以及安全防范措施不够精准。何建平要求企业组织一线员工认真分析岗位安全风险、精准排查事故隐患、按照“五定”要求制定整改措施;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一线员工“两单两卡”工作要求,让一线员工真正做到“知风险、明职责、会操作、能应急”。

市应急局副局长陈绍丛、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蒋奎、陶家镇镇长赵新山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