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焦点图片

区应急局节日期间检查企业值班情况

日期:2023-01-27

1月26日,区应急局检查高温熔融、深井铸造企业领导带班情况和各级值班情况,提醒企业做好春节后复工设备检查和人员教育工作,确保安全。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局副局长袁坤要求企业: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尤其是重大节日期间更应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好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加强应急管理。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熟知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节日期间要做到24小时值班和领导到岗带班。三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作业、安全作业、杜绝“三违”现象,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