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应急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应急局召开十大重点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3-05-06

近日,九龙坡区应急局召开十大项目推进情况暨“赛马比拼”工作专题会。该局各科室及指挥中心负责人走上“赛场”,分别从党建统领、监管执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等方面讲解业务工作推进情况。

党建统领,晒出“新气象”。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干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区应急局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启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切实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应急局“一把手”亲自主抓,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局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督促落实,组织开展十大重点任务暨赛马比拼”活动。

制度保障,晒出“新作为”。为保障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该局定制度、定人员、定形式、定奖惩,科室负责人“每月一晒”,具体讲解各自牵头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月度重点任务、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思路和措施,以打破部门之间专业工作壁垒,促进全体干部熟悉应急管理整体工作,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增进协同配合。

现场点评,力求“新实效”。该局制定了“晒工作、强交流、促落实”活动考核办法,并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特邀嘉宾从主题、内容、现场表现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对综合评分高、表现优秀的同志加重年度评先评优综合占比,以激发全局干部赛马比拼的干劲和冲劲。

本次会议,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奎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说,各科室负责人赛马比拼活动中准备充分,讲解认真,十大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明显,展示出了我局应急管理干部的优良素质和风采。希望各科室负责人继续努力,在“双晒”活动中学经验、阔视野、提才干,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