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部门信息

市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一行来我区调研九龙美术半岛工作进展

日期:2020-08-10

7月1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城市提升处处长一行,来我区调研九龙美术半岛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副主任及区级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当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城市提升处处长一行先是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了九龙美术半岛工作进展情况,然后实地调研了重庆市102艺术基地、轨道十八号线工程、重庆美术公园、李家沱长江复线桥等重点项目。

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领导与区领导就调研情况召开总结交流会,并对九龙美术半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二是遵循“美术半岛”发展定位,切实推进“提升美术+生态颜值、提升美术+文化气质、提升美术+经济价值”三大提升任务,深入推动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