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部门信息

区住房城乡建委紧急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日期:2022-05-12

2022年5月5日,我区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应对突发疫情,区住房城乡建委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对全区124个建筑工地,共计11000余名建筑工人,紧急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距离确诊病例较近的新希望D10、九龙坡实验二小和润泽科技等建筑工地迅速响应,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现场所有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共计核酸检测1600余人次。

同时我委重点对各项目施工大门、人员进出、“双码”核验、物资贮备及疫情防控自查情况进行排查;要求各施工项目切实堵住疫情防控漏洞,在提高管理人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上下功夫;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上下功夫。

目前,我区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我委将持续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在施工现场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