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全区城镇房屋主体使用安全监督管理培训会

日期:2020-08-06

85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在重庆佳宇英皇酒店组织召开全区城镇房屋主体使用安全监督管理培训会,会期一天,区教委、区民政局、区交通局、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区体育局等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及所辖社区相关负责人、危房监测人,我委相关科室、基层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3名教授级高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城镇房屋主体使用安全监管工作体系及职责、房屋隐患排查技术、危险房屋监管与应急处置等知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相关行业部门、乡镇街道房屋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提高我区城镇房屋主体使用安全监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