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全市2020年房屋市政工程综合应急演练

日期:2020-11-26

11月26日上午,全市2020年房屋市政工程综合应急演练在九龙坡区御景天水项目举行。演练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建委主办、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及中建三局三公司承办。各区县住建委及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市房屋市政工程应急救援队、应急装备(器材)储备单位负责人、相关市管项目负责人共计600余人现场观摩。

本次综合演练主要围绕脚手架坍塌开展,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了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部署,积累了救援经验,加快推进了全市住建领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及应急救援能力提升。

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