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举行2020年建筑行业安全稳定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0-12-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深刻吸取我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的“12·4”事故教训的通知精神,给全区建筑行业的安全稳定工作敲响警钟,守住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社会稳定发展。

12月17日下午,2020年建筑行业安全稳定工作会在中建御景天水项目现场举行,区级部门、各镇街、平台公司负责人和全区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共计4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区住房城乡建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应急管理局依次发言,总结今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明年建筑行业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工资支付等工作,有力助推了全区建筑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区政府办党组成员、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区城管局调研员,区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政委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