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重庆市江津区综保区管委会一行来我区九龙滩项目考察学习

日期:2021-02-02

1月20日,江津区综保区管委会办公室、综保区管委会建管局、住房城乡建委等单位来考察我区九龙滩项目相关情况。委副主任及九龙滩项目公司、十九冶、中冶赛迪、全过程咨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当天,江津区考察团一行先是来到九龙滩项目现场参观了消落带治理、垂直绿化、万里长江图等亮点景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到项目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江津区与我区及项目参建单位就PPP项目前期筹划工作及项目建设、运营期间的管控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为江津区提供了一些好的建议。同时,江津区综保区管委会考察团表示,我区九龙滩项目创新采用PPP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这些经验和做法都值得江津区学习和借鉴。考察团真诚盼望两区在多领域加强交流,促进两区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