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2021年全区建设安全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执法行动暨“建安”1号行动启动会

日期:2021-03-04

3月3日,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建设安全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执法行动暨“建安”1号行动启动会。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党组成员、调研员等参加会议,并就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全区在建项目参建各方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调研员传达区住房城乡建委关于建设安全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执法行动暨“建安”1号行动工作部署。时值节后项目开(复)工高峰期,严格按照“五个到位”要求,加强对项目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治,确保各类风险问题可控在控。

最后,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全区建设安全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执法行动暨“建安”1号行动工作要求参建各方,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狠抓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二是开(复)工期间易发生的安全管理突出违法行为进行深入排查,集中整治。三是严格实施“四个一律”要求,对违法行为,严格责任追究。

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零容忍”的态度把风险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构筑一道坚固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