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建筑施工领域国卫复审攻坚专题会

日期:2021-06-03

5月21日上午,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九龙坡区建筑施工领域国卫复审攻坚专题会。区住房城乡建委,渝州路、杨家坪等镇街,渝隆、九龙高新等平台公司,区内在建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国卫复审专家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国卫复审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国卫复审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迎国卫复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负起迎国卫复审牵头责任和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确保把迎国卫复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细落实落到位。三是汇同有关部门,全力推进建筑工地环境整治,规范建筑垃圾装载,减少工地扬尘,严查运输车辆“抛冒撒”等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走进工地、走进社区,通过发放明白卡、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卫复审工作内容和技术标准,大力营造迎接国卫复审工作氛围,提高国卫复审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引导企业主体和公众自觉参与国卫复审。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国卫复审各项工作,确保复审一举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