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九龙坡区2021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暨国卫复审现场会

日期:2021-06-04

5月24日上午,九龙坡区2021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暨国卫复审现场会在九龙坡区玉清寺雅居乐十里花巷项目部召开。会议由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调研员主持,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区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区生态环境局大气科科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就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百日行动”专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项目要明确目标,制定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方案,广泛开展宣传,做到“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二是要求建设工程品质提升工作落实到位,重点夯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完善工程质量安全责任体系,健全工程质量社会监督机制。三是坚决巩固国卫成果,要求区内各建筑施工企业和在建工程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卫复审任务要求,必须在本月底完成建设施工十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四是坚决打赢蓝天行动保卫战,建设单位牵头制定施工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方案,将目标责任分解到岗位和人员,严格落实扬尘控制十项措施,定期对实施情况检查整治,切实消除扬尘污染问题。

最后,还从国卫复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为九龙坡区建设精品工程,建设领域稳定发展再一次打下了基础。全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相关部门约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