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2021年九龙坡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渝州行”启动仪式暨安全文明施工现场会

日期:2021-06-16

启动仪式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对区内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渝州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重庆建工住宅建设有限公司、重庆九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就“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建设单位首要责任进行了交流发言。近300余人与会人员参与了“安全伴我行”签名活动,体验了全新开放的VR安全体验馆。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全区建设领域将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深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法律法规,不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持续开展文明施工专项治理工作,坚决压实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确保全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