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市安监总站到我区建筑工地检查防疫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8-26

8月8日下午,市安监总站汇同九龙坡区建设事务中心对中建御景天水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对项目防疫、防汛、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进行指导。

市安监总站副站长一行对项目现场生产情况、防疫措施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指出:当下疫情反复,要抓好落实防疫措施,采用科学有效的防控管理方法,要做到防疫工作和生产工作两不耽误。

检查结束后,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向检查组就目前项目在防疫、防汛及安全生产三大板块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对项目开展的各项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责任,落实好建设单位首要责任制;落实好百日安全行动十项措施;做到安全与生产共同协调发展。二是要对防疫要求提档升级,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文件的学习,建立完善的疫情防控机制,要结合实际,做好工人的防疫教育工作;做好和社区的防疫联动工作;做好对工人的关爱工作。三是要做好汛期应急管理工作,成立汛期应急小组,建立汛期应急方案,进行汛期人员演练,并做好应急物资贮备、工人防汛教育,汛期安全检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