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区政协主席、副区长到润泽项目现场调研

日期:2021-09-03

8月30日,九龙坡区区政协主席、副区长等一行到润泽(西南)国际信息港项目现场调研。九龙园高新产业集团董事长,润泽科技总裁,常务副总裁,润泽重庆公司总经理,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副经理等陪同。

在项目观摩区,润泽科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润泽项目整体规划蓝图和项目进展情况。观摩结束,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参加座谈会,润泽科技汇报了项目推进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区政协主席、副区长就润泽科技项目推进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共商解决措施和办法,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参建各方在保质保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高效建设,为推动九龙坡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截至目前,重庆润泽数据中心项目二次结构已完成90%,室内装饰装修完成50%,即将增加幕墙、室外装饰等分项工程交叉施工,加快进度。该项目预计2022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西南片区最大的数据处理中心,为重庆及西南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和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