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市质量总站到我区开展2021年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提升行动督查暨质量飞行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04

12月29日,市质量总站督查组一行到我区开展2021年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提升行动督查暨质量飞行检查工作。督查组抽取了疾控中心和金宇洋两个项目,到施工现场对其工程实体质量、质量控制体系资料等进行检查。

总结会上,督查组肯定了我委质量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区工程质量整体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加强的工作:一是施工单位内部质量控制体系存在漏洞;二是监理单位办公用房设置和承诺书签字不符合规定;三是建设单位首要责任落实情况待改进。

下一步,我委一定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对照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切实认真整改。同时,在日常巡查工作中,严格按程序加强对参建责任主体的监管,加大工程质量提升行动宣贯力度,做到企业重视,项目落实,人人知晓,切实提高我区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保障工程建设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