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赴我区检查建筑工地绿色建筑与节能工作

日期:2022-09-21

2022年9月16日,市住房城乡建委设计绿建处副处长带队赴我区检查建筑工地绿色建筑与节能工作。区住房城乡建委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各项目参建单位等有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半山悦景、天地源及疾控中心项目的实体及参建各方管理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副处长对我区绿色建筑与节能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督促各项目严格执行绿色建筑与节能相关要求,强化绿色建筑与节能的全过程管理,加强日常的检查督促工作。二是加强对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的管理,要严把绿色建筑与节能专篇设计审查关,加大绿色建筑与节能设计文件专项审查力度,对绿色建筑与节能的强制性标准严格把关。三是质量监督机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监督各项目按图施工的情况,把好质量监督关,督促建设单位做好项目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专项验收和能效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