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委 > 焦点图片

区住房城乡建委全面开展“百日大整治”安全督导检查

日期:2022-09-26

9月8日上午,区住房城乡建委会同区应急管理局全面开展我区在建项目“百日大整治”安全督导检查,对九龙坡实验二小迁建、力扬中心项目关键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危大工程安全管理情况、施工总承包单位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指导。

一方面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项目危大工程、临边洞口防护、临时用电、临时消防、工人管控等进行针对性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当场进行指导纠正,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另一方面全面查阅了施工建设资料,核对了管理人员配备及履职情况,审查了安全资料完整性及针对性等信息。

检查结束后区住房城乡建委针对项目施工现状、施工特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项目后续施工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区住房城乡建委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在建项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确保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