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区招商投资局开展党史演讲比赛

日期:2021-04-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筑牢政治忠诚,丰富团队文化,4月14日,区招商投资局开展“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党史演讲比赛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纷纷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变化发生、发展的主线,紧扣“Ta改变了我”这一主题分享感受。

选手们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演讲,铿锵有力的语言,各具特色、声情并茂的表现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位评委从参赛作品、演讲技巧、选手仪表、综合评分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区招商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明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比赛让广大职工重温了百年历史,激发了爱党热情,丰富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了大家“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秉承“招商招商再招商,服务服务再服务”的招商理念,爬坡过坎上台阶,为“三高三宜三率先”的远景目标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注入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