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李春奎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招商引资

日期:2021-07-20

7月14日—16日,区委书记李春奎带队前往上海、江苏,赴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博世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开展招商引资,达成合作共识。区政府副区长、西彭镇党委书记封波,区政协副主席、西彭园区党工委书记陈品明参加活动,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普什集团董事长杨齐参加赴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的考察交流。

九龙坡区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依托汽车摩托车、新材料、高端装备、智能产业等主导产业优势和科技创新基础优势,对照“30·60”双碳目标,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全区正在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东理工大学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上海电气智慧能源示范项目等,经分别座谈、深入交流,九龙坡区与五粮液普什集团、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就合作建设重庆新能源环保科技产业园达成战略共识,4方将深入合作推进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合作建设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各类环保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基地。

在博世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博世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车间,与博世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博世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项目建设,加大博世集团在渝产业布局,以及深入产业链合作招商等事宜达成共识。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普什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考察华东理工大学

参观考察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参观考察博世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