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华权调研招商投资促进工作

日期:2021-12-17

12月1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华权同志带队调研招商投资促进工作。

袁华权同志一行先后前往九龙意库、8623电商创新园、重庆数字大厦等项目考察,对相关项目投资建设、项目运营、政策兑现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做了详细了解。

袁华权同志一行考察九龙意库(1)

袁华权同志一行考察九龙意库(2

袁华权同志一行考察8623电商创新园

袁华权同志一行考察重庆数字大厦(1)

袁华权同志一行考察重庆数字大厦(2)

袁华权同志一行参加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交流座谈(1)

袁华权同志一行参加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交流座谈(2)

在调研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袁华权同志认真听取了区招商投资局关于招商投资促进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袁华权同志指出,招商工作非常重要,经济要活跃,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引资工作是重要抓手,招企业要招“龙头性、关联性、成长性”项目,要关注行业领域龙头企业、代表性企业,根据九龙坡区存量企业开展关联性项目,产业链互补项目招商,招商引资项目更要注重其成长性,多招引绿色低碳,高科技朝阳产业。袁华权同志强调,内部管理要突出“规范性、激励性、真实性”,要尊重经济发展规律,招商工作要规范,讲诚信、讲服务、讲魅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考核激励,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招商工作要讲究“真实性”,相关招商项目要真实可靠,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区纪委监委、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