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2021年第四季度集中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430亿元

日期:2021-12-24

1223日上午,九龙坡区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九龙坡区会议中心202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政协党组书记宋泓主持活动。区委书记李春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奇明,区政府副区长赵文明,区政府党组成员何渡,区政府党组成员何小军,区政协副主席、西彭园区党工委书记陈品明出席活动,部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第四季度全区共签约33个项目,其中16个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中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以线上“屏对屏”和线下“面对面”的方式举行,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智能机器人西南区域总部项目、“西部氢谷”氢能综合利用项目等16个优质项目签约,总投资达430亿元。项目涵盖制造业、金融业、交通运输、文化娱乐以及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

其中,氢能运营公司项目将开展国鸿氢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燃料电池车辆示范推广以及加氢站投资建设运营、大数据运营管理平台、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及关键技术投资布局、碳中和指标交易等事宜,以该总部运营公司为基石出资在国内其他各地设立分子公司,复制运营推广。

坎德拉智能机器人西南区域总部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建设服务于西南地区的智能机器人生产制造服务基地。疫情防控期间,坎德拉科技曾向我区提供了2台烛光医疗消毒机器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双方还将深入磋商共建坎德拉飞轮储能研发生产基地有关事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在致辞中代表中共九龙坡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政协,向信赖九龙、合作九龙、助力九龙的各位企业家,向与九龙一同成长、互助共赢、共创未来的各方投资人和各界朋友们,表示深挚感谢,致以由衷敬意。李顺说,九龙坡区正在开启区十三次党大会“五区”新蓝图,致力于推动经济大区创建实力强区、工业大区奋斗产业强区、历史名区融合现代美区,合作的潮流更加澎湃,共赢的前景更加灿烂。九龙坡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机制、最快速度千方百计服务签约项目落地,千方百计确保项目产出效益,千方百计优化区域投资环境。同时,希望通过各位企业家吸引更多客商朋友来此体验九龙坡的地域风情、创业激情、合作热情,共享“九龙合力”的新机遇、共创“八方助力”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