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区招商投资局举办“我心中的招商投促工作”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激励和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三高三宜三率先”这一愿景,大力落实“12345”发展思路,全面展示九龙坡区招商投促干部的精神风貌,1231日,区招商投资局举办“我心中的招商投促工作”主题演讲比赛。局班子成员和区政府办公室秘书五科科长张致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局机关各科室的23名选手紧扣“我心中的招商投促工作”主题,立足招商投促岗位实际,用最真切的语言、最动人的故事、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投促人的鲜活实践和感人事迹,展现出了招商投促干部不怕苦、能干事、敢担当、有思想的精神风貌。

奋进正当时,砥砺再扬帆。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从会议主要任务着手,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及工作部署进行细致地学习,把党代会精神谱写在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每个环节,不断增强招商引资质效,努力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做出招商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