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李顺区长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

日期:2022-01-12

1月10日下午,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标志着今年九龙坡区两会圆满结束。随着代表们走出会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当即带队收拾行李,出发前往广东,为实现全区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区氢能源产业链发展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招商考察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万灵,区政府副区长何渡、何小军,区政协副主席范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国鸿氢能公司、飞驰汽车公司、鸿基创能公司和群翌能源公司,对氢能燃料电池和动力系统、飞驰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车间、氢能源核心部件“膜电极”材料生产组装以及氢燃料电池电堆检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与国鸿氢能公司、鸿基创能公司、势加透博公司、苏州瑞驱公司等氢能源产业链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了项目规划发展和进驻九龙坡情况介绍,就加快推进国鸿氢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沟通交流。

按照规划目标,“十四五”期间九龙坡区将紧紧把握能源变革、产业技术革命趋势,将氢能产业作为重大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在西部(重庆)科学城西彭组团建设3平方公里氢能产业核心区,聚力打造“西部氢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