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李顺区长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洽谈考察

日期:2022-0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全区“12345”发展思路,聚焦“四轮驱动”发展路径,在疫情防控一丝不放松,经济发展一天不耽搁的要求下,精准推进智能制造、新能源和汽摩制造等特色产业发展,加快强链延链和集群式发展,324日,区政府区长李顺带队前往吉利领克汽车成都工厂考察洽谈,区政府副区长何渡、廖英,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招商投资局、重庆铝开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全程参加。

招商考察团队一行参观考察了吉利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建设情况和整车生产线,与企业方就把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推进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生态和“双碳”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

区政府区长李顺表示,参观学习了吉利领克全球化前卫的生产技术、管理模式和战略规划,对吉利集团笃行国家“双碳”战略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表示赞许,九龙坡区将充分依托自身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工业本底和全区一体的实干精神,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合作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