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山东九羊集团董事长许英强一行来区洽谈合作

日期:2022-04-15

413日上午,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英强、副董事长董新清一行来区投资考察。区委书记李春奎会见,区政府区长李顺在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

双方就高端制造、金属新材料、再生资源利用等领域投资达成共识。春奎书记表示,双方要以深度战略合作为基础,推进广泛产业发展合作空间。李顺区长就九羊集团落地后下阶段工作推进表态,九龙坡全力支持九羊集团落地发展,全面服务各项合作与项目建设工作,将以九羊集团吹哨,全区各部门报到各工作姿态,支持九羊集团开启以九龙坡区为基地在中国西部的全面发展。

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集焦化、冶金、文旅、智能制造于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钢铁联合企业,公司固定资产总值190亿元,已形成焦化110万吨、生铁500万吨、钢材300万吨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为热轧带钢、高速线材、优质棒材等。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490.7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400位。此次来区,九羊集团将全面升华在中国西部的发展布局,与九龙坡强强合作,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文明,区政府副区长廖英,区政协副主席范娟,区政府办公室、项目专项工作组、区招商投资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