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裴健副主任一行到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9-16

9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裴健副主任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预算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莅临区招商投资局调研指导工作,裴健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局文化墙、走访了相关科室并召开招商投资工作座谈会,全方位、多角度、宽视野对招商投资促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裴健副主任参观局产业规划文化墙建设

座谈会上,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蒋小飞同志就我局基本概况、工作实绩、运行机制、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细致翔实的汇报。随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裴健副主任走访相关科室

座谈会上,裴健副主任讲话指出,一是换届以来,在新班子的团结协作下,招商队伍精神面貌好、干劲足、作风硬,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成效已经初显。二是招商工作是区域经济发展的永恒主题,全体招商干部要铆足干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做好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力、落地见效。三是要更加注重招商项目质量与风控,聚力抓好绩效评价、作风建设等工作,常态化对落地项目开展“回头看”,确保招引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四是全体招商干部职工要珍惜平台、珍惜机会,着力在招商一线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打造一支“懂政策、懂产业、精技术、强策划、善谈判”的专业团队。

座谈会议现场

最后,蒋小飞同志代表招商投资局班子和干部职工表态,在全区上下大战红9月的关键时刻,裴健副主任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让我们备受鼓舞、倍增动力。下一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将按照裴健副主任指示要求,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笃行不怠、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全区“12345”发展思路,聚焦“四轮驱动”特色布局发展,坚持“招商、投资”“两手抓两促进,以实干业绩奋力服务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