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 部门信息

勇担战疫“小碉堡” 共克时艰“拼项目” 11月全区招商项目140亿总额有望落袋

日期:2022-12-02

面对全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区招商投资局和全区重点招商部门一道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不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战疫情、抓招商、稳投资,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谋定而快动 同心战疫情

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统一调度安排,全局迅速组建“1名防控点长+3志愿者小组长+15名志愿服务队员”的防控队伍。局班子全体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统筹、精准调度,主动带头到联系镇街开展防控指挥服务,全体干部职工服从指挥、听从调度,第一时间奔赴社区参与志愿服务,主动协助社区守卡口、送物资、测体温、核信息,连日来各岗位按全区统筹奋战一线,切实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筑牢坚实屏障作出应有贡献。

(同心同力战疫情)

用活“前哨点” 招商再加力

聚焦疫情期间不能外出招商的现实困境,区招商投资局通过指派任务、视频连线等方式,全面发挥驻外招商分局“哨点”作用,驻上海分局主动对接上海罗普特智能制造、华厦伟业招引城市奥特莱斯;驻北京分局及时对接天音项目;驻深圳分局拜访中星卡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驻成都分局加大对成都蜀道装备集团对接力度,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真正形成了全面开花、多点绽放的招商大格局。

(全力以赴抓招商)

招商不停工 打好穿梭战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坚强领导,紧盯全区招商投资工作目标,针对薄弱环节精准调度,及时分析研判、开展过程督导,压紧压实考核目标任务责任。紧盯市区领导重点关注项目、市区联动项目、全区对接洽谈重大项目,实行“日调度、日汇总、日分析”制,通过“视频连线、电话沟通”等方式,穿梭在防疫时间的空隙,全程跟踪、全力服务、全面对接,全力推进新能源材料、电池包项目、氢能源轻量化全铝挂车项目、兴海等贸易大厦项目、智能出行西南总部项目等重点项目早日签约。本月确保完成5个招商项目落地,在铝开投集团、九龙高新集团、区经信委、区大数据局等重点招商部门共同努力下,预计11月份全16个项目140亿左右招商合同实现成功签约。

(线上商谈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